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美味大挑戰之腳趾篇+老虎後日談(?)


##CONTINUE##
外面那張是無關的,所以先來XDDDD
那是美式男孩與美式女孩的隨性塗鴉。基本上原本想畫個綠野仙蹤二零一零,為了畫桃樂絲的人設畫的。可是這樣子雖然很美式但實在萌不起來,到時候還是想別的辦法好了。



為了美味的腳趾,所以開始畫腳了當然裡面亂入了幾隻手XD


開始嘗試多一點動作...不過腳沒什麼好畫的啊,畫了好幾張足コキ之後也還是只能讓腳板轉來轉去orz
後來就開始向會長致敬,來點萌え萌えキュン XDDDDD


所以之後只好開始畫手。
看到一兩支嬰兒手了嗎?當然我也不能只顧好修長的手指,蘿莉也是需要的!!


最後還是沒梗又開始畫手跟MMQ,還有偽水手月亮...跟手コキ(爆


壓軸的來了!!今年農曆賀圖年獸的設計圖XDD
至於為啥是拆這麼多塊來畫,因為左上角的只是概念圖,然後就根據這堆沒有意義的線條,從其中整理出比較細節的設定出來。反正到時候還是會隨性修改的,所以都只有一個角度。

想當年NJ第一件冬裝就是打年獸呢,超歡樂的XDDDD
至於是哪張,如果從巴哈時代就認識我的話應該知道吧。沒看過的人就慢慢挖或者等我畫完以後一起po出來吧(爆
從那張之後也沒打過別的年獸,這可是闊別三四年後又再度出現的年獸呢!!

目前目標是這樣訂的:
以後賀年都會有一張國曆賀圖,在元旦發表。暫定都是類似今年的cos娘系。然後會有另一張同角色的糟糕版,當然是拘束成動物的樣子,就像去年的牛一樣(大家自己挖吧,反正很好找的)。不過今年的老虎很不幸的,靈感在12/30的半夜,被睡掉了,所以現在卡彈中XD...簡單來說也不一定會有就是了啦...反正糟糕圖不是我主業,不重要( ´_ゝ`)

然後就是寒假(其實這是我最後一個寒假了orz)的農曆新年賀圖~~都要讓看板娘打年獸喔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