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NJ春裝2009

 
點進去有註解~~flickr中的圖也是最大尺寸


天哪picasa是發生什麼事了,怎麼縮圖這麼醜 囧

拖了好幾終於完成,夢幻的雙馬尾春裝!!ˋ(⊙∀⊙)ノ

##CONTINUE##

衣服花紋最後有點撿化,因為好難畫啊(炸

靴子質感沒有出來,我有點難過。問題是出在光影交界太明顯了,不過隨意啦,好看就好XD……

整張感覺很朦朧很夢幻,是還不錯啦。不過之後參加角川獎大概不能這樣畫吧,貌似他們不會喜歡這樣個調調XD

上色其實我撇得很兇,沒有實際去想皺摺該長成啥樣,畢竟要營造衣服比較絲的質感嘛

好久不見的白色背光又回來了,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閃亮比較爽,所以這張又加上去

這個動作是第一次畫,其實還頗難畫的( ̄ㄧ ̄;) 主要問題出在腿重疊上,其次是透視。

其實我原本打算讓裙子掀高一點,然後做靴釘格的內褲這樣,不過根據我物理運算(???)的結果好像不會那麼高,就只好算了(噗

另外裙子右腿處的皺摺形狀錯了,不過我懶得修所以就放著XD………

去年春裝也有絲巾,該不會以後春裝都要絲巾了吧XD……明明這是比較秋天的東西(滅

大致上是這樣,距離服設拖有點久,不過還是在四月完成了,算OK吧XDD

接下來要畫一張小澪的圖!!!!!

3 則留言: